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吴政隆会见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范德东克

【信息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作者: 朱鸽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6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范德东克一行。



       吴政隆对范德东克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说,时隔一年半再次与范德东克省长会面,感到非常高兴。您就任省长以来七次访问江苏,今年春节,您还通过录制视频向全体华人尤其是江苏人民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体现了“江苏省荣誉居民”对江苏人民的深情厚谊,是两省友好交往的见证。今天上午,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为我们共同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的美好未来指明了方向。中荷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天然合作伙伴,江苏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北布拉邦省是荷兰经济大省。过去25年,两省合作硕果累累、基础坚实,面向未来,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以结好25周年为新起点新契机,携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在开放合作共赢中深化友城交往,加强科技创新交流,拓展清洁能源、绿色发展及现代农业等领域合作,密切文化教育体育及青少年等人文领域交流,完善体制机制,推进两省全方位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范德东克表示,北布拉邦省与江苏的友好合作成果丰硕,增强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信心。希望以两省结好25周年为重要契机,着眼长远、系统谋划,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主任费少云等参加会见。来访期间,范德东克省长一行还访问了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南京博物院等单位,出席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代表处举办的荷兰国王节招待会,推动两省在现代农业、文化、经济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编辑: 朱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