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松平副主任出席首届江苏省出国管理行风监督员培训开班仪式

【信息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作者: 吴丹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6日至18日,首届江苏省出国管理行风监督员培训暨巡诊交流班在苏州举行,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苏州市外办主任陈羔出席开班仪式。



       张松平感谢各界对省外办出国管理行风监督员工作的支持,他说:过去一年多,省外办不断推出“电子批件”、“流水号作业”、“网上请示报送”、“数据云迁移”、“网上回国登记和出国总结报送”以及“手机短信通知平台”等一系列新举措,在全国率先实现了“不见面审批”。去年8月,为了降低廉政风险和提高工作效率,我省在全国省级机关中又率先创立出国管理行风监督员制度,经过半年多的实践和探索,取得了一些成果,行风监督的内涵更加丰富,从偏重廉政发展为政治、业务和廉政的立体式监督,形式也更加多样,从偏重出国业务向政策下乡、基层服务不断延伸。


       张松平副主任说:这次培训班将对首批行风监督员开展政治和业务素质培训,进行廉政教育,并赴基层开展巡诊检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位监督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培训实效,切实履行职责,今后能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省外办出国管理行风监督员与苏州市卫健委、文广旅、体育局、职业大学及基层外事部门代表进行座谈,并到出国(境)团组比较集中的苏州工业园区、吴中区开展巡诊交流活动。监督员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单位出国管理举行了互动交流,赴“廉吏暴式昭纪念馆”开展了廉政教育,并针对文化“走出去”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编辑: 吴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