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副主任出席中美医疗卫生圆桌会—江苏专场

【信息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作者: 张欣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3日下午,黄锡强副主任在宁出席由美国驻上海总领馆和我省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中美医疗卫生圆桌会—江苏专场”活动。



       黄锡强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科教大省、人文大省和开放大省。长期以来,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以全球化合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美国是江苏对外开放的重要合作平台,经济上互补明显,人文上互动密切,创新上互利共赢。习近平主席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医疗卫生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基本保障,也是江苏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医疗无国界,卫生无差别。希望以此次圆桌会为契机,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在公共卫生政策和体制机制建设上能互补互通,在提高医疗服务和医疗保障水平上能相得益彰,在促进医疗交流和企业、机构合作上能塑造机遇,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的努力。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谭森出席圆桌会。江苏省卫健委、医疗保障局、药监局负责人出席并分别作主旨发言。近30家美国医疗卫生领域企业和机构代表出席圆桌会。

(编辑: 张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