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副主任会见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北京首席代表艾杰龙一行

【信息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作者: 陈胜龙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21日,省外办副主任黄锡强在南京会见了到访的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北京首席代表艾杰龙一行。



      黄锡强副主任对艾杰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历来重视对外开放,在当前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背景下,江苏致力于通过营造公正、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招商选资,推动改革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发展。江苏地处“一带一路”交汇点,今后将整合资源,从综合交通运输大局优化港航产业结构,希望淡水河谷公司今后在现有基础上加强与我省沿江、沿海港口的合作。


      艾杰龙感谢黄锡强副主任的热情接待。在简要介绍了淡水河谷公司与我省特别是连云港港口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后,他表示今后淡水河谷将抢抓江苏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机遇,依托现有合作业务,进一步拓展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


      在宁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会了省商务厅、交通厅、国资委。

 

(编辑: 陈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