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欧非处党支部召开月度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作者: 朱鸽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4月18日下午,欧非处党支部召开月度理论学习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进行深入学习。


       支部党员首先共同学习“学习强国”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课件,然后展开热烈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外工作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外事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谱写江苏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朱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