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

【信息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游子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3月29日,副省长郭元强在南京会见了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



       郭元强转达了吴政隆省长的问候,对戴世阁一行访问江苏表示欢迎。他说,江苏当前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以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江苏人民对丹麦怀有特殊的感情,丹麦友人辛德贝格在中国抗日战争期间的壮举,值得永远铭记。丹麦经济发达、科技先进,很多发展经验值得江苏学习借鉴。近年来双方多领域合作富有成效,友城交流日益频繁,希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智能制造、现代农业、现代物流、新能源、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合作,持续深入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形成更多务实成果;同时深化和拓展在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不断提升交流合作水平,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戴世阁说,丹麦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开放大省,他愿为丹麦与江苏的合作交流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便利,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外办副巡视员杨菁参加会见。

 

(编辑: 李游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