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翻译中心开展主题党团活动

【信息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作者: 龙镇儒 部门: 翻译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气氛,提高翻译中心党支部、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根据中心年度党建、团建工作安排,中心班子精心筹划,4月2日,组织了一期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红色记忆激发时代担当”为主题的党团活动。


       中心人员来到了位于高淳老街的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它是陈毅同志根据党中央、毛泽东同志关于新四军开展游击战、挺进苏南敌后创建以茅山为中心的江南抗日民主根据地的指示,率领新四军一支队由皖南岩寺出发向苏南挺进,开辟茅山根据地挺进苏南的第一站。展馆里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件件将士们在战时使用过的子弹、衣物等物品,将大家带回了炮火纷飞的战场,再现了将士们用生命谱写的英雄诗篇。


       通过参观,中心同志们深情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无不对抗日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壮举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表示致敬。随后,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感、使命感。

(编辑: 龙镇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