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会见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穆勒一行

【信息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作者: 杨锦伟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月26日,费少云主任在我办会见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穆勒一行,双方就推动高层互访和开拓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费少云主任首先回顾了江苏与埃塞俄比亚各领域交流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在已有交往基础上,加强教育、农业、旅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特别在教育交流方面,重点推动双方职业教育合作,为江苏赴埃塞投资企业和埃塞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技术人才。

       穆勒总领事完全赞同费主任关于双方未来合作重点领域的建议。他说,双方在教育、农业、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具有广阔前景,欢迎更多江苏企业赴埃塞投资兴业,鼓励双方建立更多友城关系,继续加强高校间交流合作。埃塞驻上海总领事馆愿与江苏省外办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继续为双方友好交往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杨锦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