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张松平副主任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东华中区域代表钟永喜

【信息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作者: 房爱坤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4日下午,省港澳办副主任张松平在南京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东华中区域代表钟永喜一行,江苏省港商投资企业服务协会会长吴建中、香港贸易发展局江苏代表张厦等参加会见。



       张松平对香港贸易发展局长期以来对江苏港澳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前不久,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访问江苏,分别与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会面,出席第二届苏港融合发展峰会,见证第七次苏港合作联席会议纪要、苏港两地246.5亿元投资项目及500亿元金融支持项目签署,江苏省港澳办将持续抓好行政长官访问江苏后续工作落实,积极推动苏港全方位合作和多领域融合发展。


       钟永喜表示,苏港两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香港贸易发展局将积极发挥全球经贸网络作用,重点围绕携手港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品牌活动打造和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苏港两地合作水平。同时,积极推动江苏省港商投资企业服务协会纳入香港贸易发展局打造的“全球联盟”体系,进一步体制化加强互动合作,更好服务在江苏投资兴业的港资企业转型升级。

       双方还就近期工作事项和明年合作重点进行了商讨。


(编辑: 房爱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