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费少云主任会见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张厦

【信息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作者: 周力 部门: 港澳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5日,省港澳办主任费少云会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驻江苏代表张厦一行。


       费少云高度评价香港贸易发展局在推动苏港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贸发局长期以来对省港澳办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港澳办将充分利用不久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成功来访的契机,进一步密切与贸发局的联系,积极利用贸发局全球经贸网络作用,重点围绕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品牌活动打造和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苏港两地合作水平。


       张厦表示,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将发挥江苏省与香港交往合作的桥梁作用,利用香港在金融、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苏港两地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


(编辑: 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