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副省长马秋林会见法国驻沪总领事纪博伟

【信息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游子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18日,副省长马秋林在南京会见了法国驻沪总领事纪博伟。



       马秋林对纪博伟到江苏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以及江苏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增创改革开放新优势,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近年来,江苏与法国在各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法建交55周年,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江苏与法国合作新空间,分享江苏发展新机遇,在友城交往、贸易投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加强全方位合作,促成更多经贸和人文合作项目落地,携手推动江苏与法国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纪博伟说,法国高度重视和江苏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在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交流,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和省外办副主任杨菁等参加会见。



(编辑: 李游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