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出席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2019英国合作峰会并致辞

【信息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作者: 朱鸽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9日,杨菁副主任出席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2019英国合作峰会并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英国驻上海总领事胡克定、英国有关高校和机构代表共同出席有关活动。


       杨菁副主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江苏省情以及江苏与英国各领域合作情况,对省产研院与英国顶尖创新资源开展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合作双方能够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在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表示,省外办将为相关合作提供有力支持,助推各方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打造更多“黄金成果”。


       自2016年起,省产研院积极拓展英国地区顶尖创新资源合作渠道,先后与伯明翰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布鲁内尔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英国焊接研究所、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8所高校和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开展联合研发项目7项、平台共建合作项目3项、人才联合培养项目2项。

(编辑: 朱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