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俄罗斯特维尔州友好代表团访问我省

【信息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永强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2月1日至4日,俄罗斯特维尔州旅游部副部长娜捷日达•维斯库博娃率该州友好代表团一行21人访问我省,并在南京举办了特维尔州经贸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由我办和特维尔州旅游部、经济发展部共同主办。会上代表团成员重点推介了特维尔州区位、经济、人才、旅游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介绍了我省经贸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并就继续保持双方高层互访,推动开通直航,加强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提出建议。


       来自两省州50余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并进行专业对接,在进出口贸易、赴俄投资和开发出境游产品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在苏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了汇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编辑: 李永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