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签证中心召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作者: 邱国辉 部门: 签证服务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5日,签证中心召开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签证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签证中心参加新一届省外办直属机关党代会人选等事项。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后,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有效地激发中心全体党员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编辑: 邱国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