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刘建东副主任会见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秘书长叶戈尔•埃托一行

【信息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作者: 陈胜龙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7日,刘建东副主任在南京会见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以下简称米纳斯州)政府秘书长叶戈尔•埃托一行。刘建东首先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强调江苏高度重视与米纳斯州的友好省州关系,双方自结好以来,在经贸领域展开了务实有效的合作,以徐工集团、亨通集团为代表的江苏企业在巴西投资发展得到了州政府的大力支持。近期,徐工巴西工业园正式成为我省第四家省级境外经贸合作区,希望以此为契机,结合明年罗梅乌•泽马州长访苏,夯实两省州经贸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人文、教育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深化两省州友好关系,为中巴两国友谊作出贡献。


       叶戈尔•埃托表示,江苏和米纳斯分别是中、巴两国重要省州,经济发展的相似性、互补性都很强,深化两省州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州政府将继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通过州长访问期间举办投资说明会等系列活动增进双方了解,吸引更多江苏企业赴州内投资发展,让双方友好省州关系成为巴中地方合作的典范。


(编辑: 陈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