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会见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考察团

【信息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在南京会见了由老挝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贡通·蓬维吉率领的第四期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考察团一行。



  郭文奇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考察团来访,并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老挝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建交58年来,双边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近年来,江苏与老挝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领域交流合作稳步推进。江苏将全面贯彻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密切地方政府人员往来,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科技教育、文化旅游、青年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两国传统友好薪火相传作出新的贡献。


       蓬维吉表示,江苏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发展经验对老挝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欢迎江苏企业来老挝投资,也期待与江苏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把双方的交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尹卫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省外办副主任杨菁,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二级巡视员杨亮参加会见。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