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日本石川县日中友好代表团访问江苏

【信息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作者: 蒋露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7日至21日,以石川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江苏省友协海外理事木本利夫为团长的石川县日中友好代表团访问江苏。18日下午,省友协柏苏宁会长在南京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柏苏宁会长首先代表江苏省友协对各位新老朋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追溯了与木本会长长达40多年的友情,感谢木本利夫会长积极组织代表团参加2019江苏乡镇发展国际交流会。她向日本友人介绍了我会举办的5个品牌活动,希望石川县各位朋友积极推荐教育、卫生、城镇管理和建设的相关组织和人士,为推动学校、医院结好、乡镇国际交流穿针引线、铺路搭桥。


       木本利夫会长感谢江苏省友协的热情接待,并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是两协会正式交往35周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江苏省友协的交流。他表示今后将积极拓展石川县与苏北地区的交往。 



       代表团中的石川县立看护大学一行3人访问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参观国家级护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护理学院进行座谈。
 


(编辑: 蒋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