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外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小军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计划,11月21日,外事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等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外事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外事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编辑: 陈小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