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我办召开《礼宾工作案例》编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六条参访线路”编纂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作者: 校莉莉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0日上午,《礼宾工作案例》编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六条参访线路”编纂工作推进会在我办召开。13个设区市外办分管办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集中审定《礼宾工作案例》(讨论稿)和全省“六条参访线路”(讨论稿)。与会同志对两书的指导功能以及我办前期所做的大量编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完善编辑工作提出建议。


       杨菁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礼宾工作案例》和“六条参访路线”的制定已纳入省外办重点工作,感谢各设区市外办对此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在确保进度的前提下对现有材料深入打磨,做到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精益求精,确保两书编纂工作于年内顺利完成。


(编辑: 校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