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欧非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信息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作者: 朱鸽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根据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1月13日上午,欧非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包含“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形式展开,运用全景观展技术,图文、音视频等多形式互动,生动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了伟大跨越,这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奋力谱写江苏外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朱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