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教育、卫生健康系统因公出国(境)政策宣讲会在南京召开

【信息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作者: 王芬 部门: 外事管理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全面提升全省教育、卫生健康系统因公出国(境)管理水平,服务我省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下午,省外办联合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在南京举办全省教育、卫生健康系统因公出国(境)政策宣讲会。全省高等院校、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约400人参会。



       宣讲会上,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因公出国(境)的系列政策规定,就教育、卫生系统因公出国(境)宏观政策进行宣讲,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吃透外事文件规定精神实质,以任务为导向,坚持“因事定人 人事相符”,切实提升教育、卫生领域因公出访实效,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卫健委副主任李少冬分别就教育和卫生系统的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省外办外事管理处负责人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审批流程和具体要求,并针对教育和卫生系统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进行答疑。




       此次宣讲会系省外办首次专门面向教育、卫生系统举办的政策宣讲,是省外办以因公出国(境)管理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非常新颖、非常及时、非常具有针对性,对相关政策的权威解读和对具体案例的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编辑: 王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