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开展月度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宋爱玲 部门: 礼宾新闻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1日下午,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开展了专题学习。杨菁副主任参加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是国家制度建设的伟大创举,是对“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的深刻回答,开辟了“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高质量的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支部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把握其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学以致用,更好地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编辑: 宋爱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