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率团出席第四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

【信息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张欣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11日至13日,以“共同的愿景、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全国16个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主席史蒂夫•雷吉斯以及美国10个州的议会领袖及中美各界代表共350人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率团出席论坛并作题为“以跨区域环境治理为重点建设人类共同的家园”的交流发言。


       论坛期间,邢春宁与美国纽约州众议院助理议长奥蒂兹、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赫兹伯格以及美国相关企业进行了对口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推动省州之间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特别是环保等领域不断拓宽合作新空间、注入合作新动力,更好增进友谊、形成共识,促进世界和平、绿色、文明发展。


       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是为落实2015年9月习近平主席访美重要成果而创立的一项中美地方交往机制。论坛举办三届以来,已成为中美两国省州立法机关增进相互了解、开展务实合作的重要渠道。


       我办刘建东副主任陪同活动。


(编辑: 张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