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王江副省长会见朝鲜教育委员会委员长金昇斗

【信息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涵娣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8日,副省长王江在南京会见了朝鲜教育委员会委员长金昇斗。



       王江对金昇斗一行到访江苏表示欢迎。 他说,江苏位于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实力强,开放程度高,文化底蕴深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朝建交70周年,金昇斗委员长在这一重要时期率团来访,具有重要意义。江苏高度重视和朝鲜的友好关系,我们愿以金昇斗委员长此次访问江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朝鲜在人文、教育、体育、青少年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朝友好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金昇斗表示,朝鲜愿进一步加强与江苏联系,深化在教育、文化、青少年等领域合作,让中朝友谊代代相传。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大旺,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会见时在座。

(编辑: 王涵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