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杨菁副主任会见希腊雅典市前副市长莫迪亚诺

【信息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游子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7日,杨菁副主任在南京会见了来访的希腊雅典市前副市长莫迪亚诺。


       杨菁对莫迪亚诺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她说,希腊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密切政策沟通和发展战略对接,推动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江苏重视发展与希腊的友好关系,未来希望拓展双方在友城、科技、环保等领域的合作。


       莫迪亚诺感谢省外办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显著,文化底蕴深厚,与希腊合作潜力巨大,愿为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在宁期间,莫迪亚诺还访问了南京市江北新区、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

 


(编辑: 李游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