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郭文奇部长讲话

【信息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冲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9年11月7日上午,领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省委组织部郭文奇部长在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加强党对公务员队伍集中统一领导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代公务员工作》。


       支部书记对讲话进行了全文解读并组织党员展开讨论,要求大家吃透文件内容,领会精神实质,达到学以致用目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思维,牢记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公务员,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陈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