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出席 “一带一路”经贸文化交流会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作者: 徐昀 部门: 民间交流促进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5日,省友协蔡锡生副会长应邀出席常州市新北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办的 “一带一路”经贸文化交流会系列活动。来自巴基斯坦、迪拜、阿联酋、比利时、埃及、科威特、印度、荷兰、日本等国的驻沪总领事、商务代表及外企高官,省、市友协领导,市区相关局办领导,兄弟友协负责人及区内规模以上企业领导近2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常州新北区友协自去年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较大、国际影响度较高的一次对外友好交流活动,活动分为开幕式暨常州综合港务区推介会、中外文化展示、常州地方非遗展示、长三角(苏南)地区成功商业模式项目考察四部分,充分体现了我省县(市、区)友协承办大型外事活动的实力和水平。


       自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我会大力推动县(市、区)友协的建设,目前全省县(市、区)友协已达22家,其中,无锡市、常州市实现了县(市、区)友协全覆盖,他们在推动本地对外交往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年内,省友协计划召开座谈会,推广先进经验,树立先进典型,推动县(市、区)友协工作更加生动活跃地开展。

 


(编辑: 徐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