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关于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作者: 陈冲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8日下午,领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办机关纪委下发《关于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的通知》。支部书记对《条例》和两个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认真听,用心学,做好笔记。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一体推进。《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就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敢作为,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不良现象。


       全体党员通过对《条例》和两个文件精神学习,对新修订的《条例》出台背景、政策全文内容、新时代历史意义等,有了新认识;对党员标准与义务等有了进一步理解;对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有了更深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对党忠诚、严明组织纪律、勇于担当敢作为,把党的事业牢记于心,责任使命扛在肩上,脚踏实地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付合格答卷,回报党的恩情。




(编辑: 陈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