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美大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信息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涛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干部纪律和作风建设,9月29日,美大处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支部对《条例》全文进行了通读,并就问责指向、问责定位、问责依据、问责原则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导读,引导支部成员认清:《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纪法分开,彰显党纪特色,为开展党的问责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学习结束,支部展开讨论,全处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以身作则增强法治观念,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敢于较真碰硬,激发担当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编辑: 王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