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费少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国庆期间全办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作者: 陆波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30日上午,省外办主任费少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全办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费少云强调,现在正值迎国庆、保大庆的关键时刻,全办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深入细致排查隐患,及时查堵漏洞,全力维护大局稳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全面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各处室、单位既要确保驻地、人员安全,也要结合分管业务领域,开展专项检查,落实安全措施,加强监督管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特别是海外领事保护工作,要随时关注动向,及时做好上报请示和介入处置;各经营性直属单位要抓好对所属员工和挂靠公司的教育管理,做到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应急值守。要加强值班力量,选派业务熟、能力强的同志承担值班任务,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24小时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四是要扎实做好涉外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涉外工作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着力提升涉外安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办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陆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