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翻译中心为南京晓庄学院外事干部培训外事礼宾礼仪

【信息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作者: 黄子涵 部门: 翻译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更好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全省外事队伍建设服务,不断提高外事翻译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应南京晓庄学院的邀请,2019年10月11日,翻译中心一线外事骨干为该院国际交流处、工程信息学院等其他从事对外交流的分管领导和老师共30人培训外事礼宾礼仪。



       本次培训以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形式讲授了外事礼宾接待工作的规范和操作方法,为学员们今后更好地从事教育及学院国际交流领域外事接待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礼宾参考。丰富的授课内容和新颖的训练形式获得了晓庄学院领导和全体学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培训系翻译中心自业务拓展以来重点推进的外事礼宾礼仪培训,是翻译中心创新工作思路,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尝试。年底前,翻译中心还将与我省地级市外办开展相关培训业务合作。

 
 


(编辑: 黄子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