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加拿大驻沪总领馆签证领事厄林•本杰明来宁举办学生签证讲座

【信息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作者: 王倩 部门: 签证中心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了解江苏省高中生在加拿大签证申请方面的意向和需求,进一步加强加拿大与江苏在学生签证业务方面的沟通与合作,9月23日至24日,应我办邀请,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签证领事厄林•本杰明女士一行分别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南京大学附属中学举办学生签证专题讲座。省外办包广良副巡视员参加有关活动并与厄林女士就拓展签证服务领域合作,为省内赴加签证申请人提供更高效、便捷服务深入交换意见。


       在上述两所学校的大力协助下,共计450余名“中加班”的高一至高三学生、中、加方校领导及部分学生家长参与了讲座。讲座期间,加方首先介绍了加拿大优越的教育资源、教育路径、游学项目等,随后详细介绍了申请学生签证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讲座问答环节,厄林详细解答了学生及家长的各类问题。在校方的大力协助下,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 王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