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省外办主任费少云会见越南驻沪总领事宁成功

【信息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作者: 刘帆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2019年1月11日,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在南京会见了越南驻沪总领事宁成功。

       费少云对宁成功一行在新年伊始访问江苏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江苏与越南交流合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经贸投资合作不断深化、教育和旅游等领域交流频繁。希望与越南驻沪总领事馆加强沟通,共同深化江苏与越南在经贸、旅游、教育和媒体等领域的合作。

宁成功表示,1月18日将是越中两国建交69周年纪念日,非常高兴在越中两国建交纪念日之际访问江苏。希望与江苏省外办共同努力,维护好两国传统友好关系,

       1月11日,宁成功还访问了省文旅厅,省文旅厅副厅长经圣贤与其举行会见。

(编辑: 刘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