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第21届江苏省-鹿儿岛县交流协议会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作者: 王杰杰 部门: 亚洲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7日,第21届江苏省-鹿儿岛县交流协议会在南京成功举办,黄锡强副主任会见了鹿儿岛县交流协议团一行。

       黄锡强对鹿儿岛县交流协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我省自1985年与鹿儿岛开展友好交往以来,两省县在人才培养、农业、教育、旅游、体育、青少年交流等诸多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自1998年以来,双方每年定期举办一次交流协议会,商讨下一年度交流计划,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在交流协议的框架下通力合作,共同推动交流计划落实,进一步深化两省县的友好交流关系。

       鹿儿岛宣传观光战略局次长前田洋一表示,鹿儿岛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和江苏的友好交流关系,感谢江苏省给予鹿儿岛县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支持。去年以来双方成功举办旅游专家访问、旅游推介会等多项交流活动,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增进理解、增强互信,推动两省县交流合作上新台阶。

       本届交流协议会上,双方围绕行政访问团、派遣国际交流员、派遣海外技术研修员、派遣专家、派遣中文研修生、青少年交流、共同举办旅游推介会、贸易洽谈会、公务员对话交流会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贸促会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协议会。

(编辑: 王杰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