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松平副主任勉励出国处党员干部廉政勤政

【信息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作者: 吴丹 部门: 出国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7日上午,出国管理处举行年终述职及总结大会,张松平副主任参加会议。

       出国处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出国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听完处里所有成员的述职和总结后,张松平副主任对出国处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出国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二要团结和谐、三要精通政策、四要勤政廉政。他说:去年以来,出国处建立了长效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出台了一系列内部工作规则,这些工作收紧原有制度的“口子”、扎紧干部管理制度的“篱笆”,是从严治党、从严治处的制度性安排,也是党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制度性成果。要提高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在出国管理处营造好风清气正,干事创新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 吴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