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国际友好人士旁听省“两会”开幕式

【信息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作者: 李永强 部门: 领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14日上午在江苏大会堂开幕。来自德国、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国的外国驻苏机构代表、外商投资企业代表等11位国际友好人士列席旁听2019年我省两会开幕式。这是省外办第九次组织邀请外籍人士列席两会开幕式,旁听《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外宾称赞我省2018年取得的瞩目成果,并高度关注我省2019年的主要工作。

       外籍人士对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印象深刻,“江苏省荣誉居民”、博西电器(中国)董事长盖尔克在接受新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报告中提出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消费升级、扩大高水平开放等内容充满期待。

       为了帮助外籍人士更好地了解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理解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省外办继续组织精干力量,将报告译成英文,受到外籍人士的欢迎。同时,他们对我省此次改进会风、简化安排、力求实效给予了积极评价。

(编辑: 李永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