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领导班子考核测评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信息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作者: 金华栋 部门: 人事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1日,省综合检查考核第九组在省外办召开领导班子考核测评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专题会议。省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省综合检查考核第九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沛良同志主持会议,省公务员局原职位管理处副处长于怀东同志、省纪委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锐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党组书记、主任费少云同志代表省外办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书面汇报了《省外办党组关于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并组织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测评,对党组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

(编辑: 金华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