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张松平副主任参加“2018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闭幕式暨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开幕式”

【信息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作者: 校莉莉 部门: 欧非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应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邀请,张松平副主任赴京参加了于2019年1月9日上午举办的“2018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闭幕式暨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开幕式”。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秘书处秘书长王超、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和中东欧16国代表出席会议。

       王超发言并回顾了16+1地方合作年取得的积极成绩,指出地方合作是“16+1合作”重要支柱,表示中方将与中东欧16国认真总结地方合作年成功经验,共同打造“16+1合作”新局面。中方愿与中东欧16国一道,抓住教育、青年交流年这一难得契机,促进民心相通,助力中国同中东欧国家双边关系及“16+1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松平副主任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及外交部欧洲司就我省参与2019中国—中东欧国家教育、青年交流年合作的设想进行了沟通。

(编辑: 校莉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