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松平副主任为出国处党支部上党课

【信息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作者: 吴丹 部门: 出国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1月11日下午,张松平副主任为出国处党支部上了“以四个意识统领因公出国管理,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党课。

       张松平副主任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的学习体会,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维度来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切实放到全省因公出国管理的每个环节中去,外事管理人员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高度自觉,绝对忠诚。  

       张主任还就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目标。

       张主任的党课受到了党支部党员的点赞,党员们说:张主任有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外事经验,今天作为党员到党支部参加活动,为党支部开展学习增加了新的内容和动力。我们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推进外事管理改革创新,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在工作中争当合格党员,做好外事管理和服务工作。

 


(编辑: 吴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