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出国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作者: 吴丹 部门: 出国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1日下午,出国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外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张松平副主任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带头领读了《省外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最根本的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全体人民,发挥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在意识形态建设中的根本性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承担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巩固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

       党员大会还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会议投票选举了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 吴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