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2018年度办机关节能减排成效明显

【信息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作者: 周叶春 部门: 秘书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为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进一步降低公用经费支出,2018年,办机关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工作。一是在各楼层电梯过厅、食堂、卫生间等显著位置张贴警示语、宣传画、友情提示等宣传材料70多份,加强节能减排宣传,普及节能减排知识。二是8月份将三、四、六楼3台高耗能老式开水器更换为智能型节能直饮水机,设置定时自动开关,避免夜间饮水机反复加热耗电。三是9月份对办机关大楼中央空调实施节能改造,集中控制空调的开关、温度和运行方式,每天下班后在固定时间集中关闭所有空调,统一设定公共区域空调温度。四是控制会议室、走廊等公共区域的照明灯数量;在空调开放的冬夏季,督促物业人员关闭楼层走廊窗户。五是顺利完成省级机关节水型单位创建申报,在省节水办指导下,加装分项计量水表,并进行水平衡测试,有效监控跑、冒、滴、漏现象。自更换3台老式开水器和对中央空调实施节能改造后,办机关耗电量明显降低,同比减少电费7.29万元。

(编辑: 周叶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