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黄锡强副主任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大中华区副首席代表任丽莎一行

【信息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作者: 赵静 部门: 美大处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1月10日,黄锡强副主任在南京会见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大中华区副首席代表任丽莎一行。

       黄锡强对任丽莎一行访问江苏表示欢迎。他说,维州是江苏省第一对省级国际友城。自1979年结好以来,双方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务实且富有成效的合作。今年是两省州结好40周年,建议双方尽早谋划和制定庆祝活动方案,通过推动互访和举办经贸、人文交流等活动,尤其是加强商界、学界和市民间互动交流,全方位展示省州交往成果,推动友好省州关系取得新的丰硕成果。

       任丽莎对黄主任的各项提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她说,江苏是维州最为珍视的友好省州,维州期待与江苏一道以庆祝结好40周年为契机,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教育文化、生物医药、体育旅游等各个领域共同开展一系列活动,让省州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交流合作不断深入。

(编辑: 赵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