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外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学习

【信息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30日,省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学习,邀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李永刚同志作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与思考》的讲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扩大会。
      讲座结束后,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同志对与会的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伟大革命,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目标、总任务,紧密结合江苏实际,重点研讨在国家顶层设计的框架内,蹄疾步稳推进各项改革的思路举措;深入研讨在国家开放格局中,充分发挥江苏在“一带一路”交汇点中的作用,持续拓展开放空间,释放改革红利。通过学习,努力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形成的共识性成果,转化为全办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办法新举措。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