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领事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5日下午,领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

吴朝忠副处长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学习辅导。他从全面从严治党体现科学方法论;全面从严治党是自我革命的伟大壮举;全面从严治党是一个长周期的战略安排;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体系的内在逻辑几个方面同大家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地位,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即着眼于是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来推进伟大工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水平,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传达学习省纪委廉政通报的通知》和《省外办巡察工作办法》。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