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召开支部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8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七专题“深刻领会和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未来5年我国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大立足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发展,提出了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赋予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更高的标准、更丰富的内涵、更广阔的前景。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这一战略安排是在综合分析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之后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适应我国发展实际作出的必然选择。
       与会党员结合所学所感,纷纷谈了学习心得,表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令人振奋,同时也需要全党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发扬实干精神,正视发展道路上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全处同志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全新面貌迎接下一阶段工作。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