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出国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

【信息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29日下午,出国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双节期间的廉政教育。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修订前后最新对照》和《党纪新禁区的鲜活案例》。结合出国管理处的工作实际,还重点学习了和因公临时出国(境)有关的条例,大家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针对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和新违纪情形,在“六项纪律”里分别增写、改写了多项处分规定,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划出了新禁区,体现了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实践新成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中秋节、国庆节是加强廉政建设、转变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关口。此次专题学习是出国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选动作,要通过廉政教育和节前廉政提醒等多种方式,提高干部廉政意识,确保每位干部都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节日。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