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欧非处召开理论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14日,欧非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对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进行深入学习。
       “一带一路”倡议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今年是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五年来,“一带一路”从愿景变为现实,成果丰硕。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讲话,深情回顾了中非友好交往历史,深刻指出中非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合作共赢之路,倡议携手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并提出了“八大行动”,有力推动了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在“一带一路”合作中,地方外事工作扮演着重要角色。
       会上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中非友好合作前景广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大有可为,我们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在办党组领导下,明确目标,创新思路,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