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江苏外事要闻

张松平副主任参加第四届连云港论坛

【信息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9月12一13日,张松平副主任参加了由公安部主办,省公安厅、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四届连云港论坛。

此次会议旨在加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全体大会上提出的支持发展中国家执法能力建设的重大倡议,是为进一步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执法安全合作而召开的一次专门性重要国际会议。会议邀请了42个国家内政警察部门部级官员、国际合作局长、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外交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安全部、财政部、国资委、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国家能源局等相关部委,部分专家学者和专家学者参会。本论坛聚焦执法安全合作,围绕执法能力建设合作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张松平就我省“一带一路”建设中所承担的使命任务,如何进一步依托论坛平台加强与沿线国家的沟通与交流,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坦诚交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