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外事要闻>图片新闻

郭元强副省长会见美国加州市长代表团

【信息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8月1日,副省长郭元强在南京会见了由美国联邦众议员吉米·戈麦兹率领的加利福尼亚州市长代表团。
       郭元强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水平开放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江苏与加州友好省州关系进一步发展,高层交往日益密切,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各领域交流保持良好态势。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生态环保、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发展友好省州关系,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吉米·戈麦兹表示,加州在高等教育、清洁技术、生命科学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将积极促进两省州及其城市之间开展多层次合作交流,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等参加会见。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