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礼宾新闻处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作者: 部门: 】 【字体: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7月10日,礼宾新闻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杨菁副巡视员以党员身份出席支部学习会。
       会上,根据苏外党委[2018]4号文件要求,支部书记领学了十九大精神第五个专题“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历史背景有了进一步认识,认识到这种转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没有改变我们对我国社会主义所处历史阶段的判断,需要准确把握“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关系。
       与会党员围绕这一专题畅所欲言,发表看法。杨菁副巡视员要求全处党员认真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